close

續上篇 開心高雄行 接著要介紹我們下塌的日租囉~

其實阿咪沒住過日租 在加上我想找一間視野好的房間

當然非85大樓莫數囉~

於是我就直接打關鍵字 就找到這間日租囉~

不得不說 這間的房型主題設計 我比較喜歡是壁面手繪風格

後來也聽服務人員說 這間也是近期裝潢起來的(難怪沒找到相關入住的文章)

照片以下囉~

IMG_4880.JPG  

哈哈~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難相信這是日租套房吧~

採光極佳 這是百水公寓主題  四人房    雖然覺得有一點蒼白感.....

IMG_4875.JPG  

 床對我來說軟硬適中   阿咪就一個人獨享大床啦~

IMG_4883.JPG  

中間的彩繪圖案 我很喜歡!

IMG_4886.JPG  

電視部份 整個彩繪的氛圍我很喜歡(除了外頭毒辣的太陽)哈哈

IMG_4896.JPG  

簡易的衣架跟置鞋櫃 跟感覺很舊的對講機

IMG_4919.JPG  

小冰箱.熱水壺 上面有提供一些茶包

IMG_4925.JPG  

乾濕分離的浴室 很小間 但是就簡單!

IMG_4922.JPG  

備品部份 感覺可以全部拿走(不知道毛巾算不算) 還有它的洗髮跟沐浴乳 是薰衣草跟玫味瑰味哦~

IMG_5061.JPG  

然後重點來囉~~~~看看這景色!! 可以看到高雄港 還可以坐在窗台上欣賞 泡壺茶

IMG_5070.JPG  

真的很美 藍翻的天~

IMG_4902.JPG  

所以我只能說 住這一晚2千初頭很划算~

IMG_5008.JPG  

夜晚!!! 就更不用說有多美了~我喜歡珠寶般的夜景~

後記:

其實我又有一間怨念房囉~哈哈

下次還要在去住看看 

不過這次我要說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趕工的關係 有一塊貼皮木版是脫落的

本想拍起來 但是無敵景色勝過這小小的美中不足 所以就算了

因為上面還有黏膠 怕我們走來走去會黏到 有些小不安!

希望業者可以改進囉~

整體是  哈哈~   

   

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