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這遊戲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其實我早就玩過NDS版 老妹是覺得有些無趣!

但是對於我這個愛玩娃娃的打扮控 真的很難擋 最後也淪陷投資下去啦~

果然PC版的東西 精緻度真的差多了 但是裡面的蝴蝶結(虛擬貨幣) 真的有夠難賺的

廢話不多說  先看圖

d1.JPG 

嘿嘿~我的換衣介面 裡面的服飾真的很蕾梯我真的是洋裝控~ 哈哈

下排就是我目前穿在身上的配件

娃2.JPG 

 因萬聖節 所以MY HOME 背景是萬聖節 可我不愛.....

左邊是自己拍照上傳的物品 每天限傳3張 可以賺取蝴蝶結加衣物

但是拍攝內容有規定哦~ 違規會被停權!

娃3.JPG 

萬惡Shopping 之地

娃4.JPG 

先披露一些內容 真的很卡哇依

娃5.JPG 

娃6.JPG 

那個提籃我有敗! 但現實真的有這一咖 價格不親就是啦~

好啦~如果有玩此遊戲的朋友歡迎加好友of留言給我

現在每天找東西拍真的是每天的功課阿~

只能說這是一個很敗家的遊戲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