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初 正是微涼泡湯之季阿~  由於剛好遇到國慶連休

胖仔有空!所以我們決定到宜蘭礁溪住宿一晚~

但由於連假~各大飯店不是滿!不然就是貴爆!

要為胖仔乾荷包 著想一下 ~ 所以找住宿的地方

希望3000有找  其實第一間想到的就是這間會館囉~

這間是連鎖的集團. 我喜歡是它們的豪華房

因為官方圖的浴室有大片玻璃落地窗~

但預算超過了...........

所以選擇最一般的標準房 (指定信用卡消費便宜100多~但我覺得還是小貴.....)

因為坪數很小.但 但至少還蠻乾淨的~

照片以下

IMG_2272.JPG

會館的外觀~晚上比較看不清楚.但是大片的玻璃跟木質的材質.

  我想這就是和風的感覺吧~

IMG_2271.JPG  

大廳~其實外觀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

IMG_2270.JPG  

房間走廊.感覺也ok 不過就真的有些小

IMG_2193.JPG  

噹噹~房門推開~真的很小 (這張是在門外拍攝的)

IMG_2199.JPG    

床的對面就是小電視.小冰箱.小梳妝臺

IMG_2200.JPG  

有二包茶包.咖啡.冰箱也有二罐水.跟二罐舒跑(多二罐舒跑也算不錯)哈哈~

IMG_2227.JPG  

浴室 也是很簡單

IMG_2226.JPG  

泡溫泉重要的是浴缸.有點失望 因為很小 只能泡一個人

IMG_2229.JPG 

還算深~

IMG_2246.JPG  

這次穿的是好久沒穿的愛牌 liz lisa  這件是連身褲裙 搭配素色衫.效果

還不錯~素色衫是我最近的新寵~   

後記:

離開溫泉飯店後~胖仔說他下次要住長榮  看來他不是很滿意這間

因為有一個大重點! 就是熱水很不熱

也是~頭一次來礁溪住宿 竟然沒有泡溫泉的感覺

後來胖仔問了他住宜蘭的朋友.也說這裡的溫泉真的沒有很熱

但說實在的在北投行義路花200泡的溫泉.也比這裡熱阿~

然後隔音也不是很好.可以聽到隔壁間幫小朋友洗澡的聲音

但早餐還蠻豐盛的~但是早餐開放時間很短

這樣對想放鬆想晚點起床.想吃早餐的人不是很好

整體: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