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....真的很懶的帶 小四(我的單眼 Canon 450D)

至從有了智慧型手機 可以享受隨拍隨傳跟朋友分享當下 還可以下載應用軟體

玩一些復古lomo效果 對於我這懶人真的非常好用!

雖然畫質上沒像單眼那麼好 不過我的手機效果 還算是滿意囉~

除了應用軟體還是有些爛! 選擇也不多之外 拍照畫質還算不錯

沒辦法 當初就很在意拍照效果 所以才選擇 NOKIA N8阿~

好吧! 先欣賞照片先

拍立得效果!

cb_15.jpg 

這張是今天去的餐廳拍 裡面的氛圍還不錯 

cb_11.jpg    

茶餐廳的冰火菠羅 好食!

cb_5.jpg 

人像 臉上的斑淡化掉了 哈哈~我喜歡!

 

暗角效果

cb_14.jpg 

eff_1316046254439.jpg 

eff_1317276101429.jpg 

暗角這三張 我還蠻喜歡的 要拍出fu 的感覺 有時也要看自己當下的心情

cb_7.jpg 

這張 我說不出是什麼效果 但是我還蠻喜歡背影的感覺 

cb_12.jpg 

貓貓 動物很難拍 尤其牠们都會動來動去 必竟手機對焦速度還是有限

cb_8.jpg

這張只是喜歡這樣的色調感

 

以上都是由 手機 NOKIA  N8 拍攝囉~

應用軟體分別為 CameraBag. sophie cam 這二種

約10幾種lomo風格可套用.算是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軟體

之前 NOKIA 沒有這種應用軟體時 我只能看著胖仔的 唉鳳 乾瞪眼

所以 可想而知 當初看到這二個程式 我是多開心啦啦~^^  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