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昨日7.22是我的好姊妹 可怕陳大喜 算一算 我們認識10多了~

沒想到她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可以全程參與 從外拍婚紗 挑照片 試禮服 幾乎都有我的陪伴

當然也當了她的伴娘  不過真的有累到 算比新娘第二累 哈哈

以下為昨天的照片 (其實蠻忙的 沒有很多空 所以只好先加減看 等婚攝美美的照片囉~)

 照片 (8)  

新秘正幫新娘梳化 我很喜歡她第一套的造型  很典雅 不庸俗

照片 (6)  

二位伴娘的禮服

照片 (7)  

正在等待 (新郎還沒來前都很閒 哈哈)

照片 (11)  

 就是水啦~~~~~~~~

照片 (10)  

好啦~今天妳最正

照片 (12)  

  

拜別父母親  我都快哭了  感概萬千~

照片 (9) 

準備去新娘新家 

照片 (2)  

我跟另一位伴娘 她抽到捧花哦~哈哈

照片 (1)  

都要感謝她 西瓜! 安排餐廳流程 跟 迎娶鬧場

照片 (5) 

新秘幫我綁的頭髮~

 照片 (4)  

胖仔也有來~ (都吝嗇稱讚我)

 照片    

換回原先的洋裝 準備晚上另一拖 (媽阿~有使以來一整天都在喝喜酒~)

照片 (3)  

補上一張全身照 伴娘任務結束!

好啦~可怕陳 我知道你會幸福的啦~你老公還.........算不錯 未來的日子

妳們要幸福過哦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